【虎哥】中美都比較弱,等調整虎哥4小时前讀畢需時 2 分鐘港股還是比較弱,個股跌穿止蝕,被動再減了倉包括早前分享的內險股最近一個月都比較少分享港股,虧損還在可控範圍今年恆指已經跌12%,目前還是維持跑贏恆指我一向不會在跌市撈底,勝率太低港股可以跌得好離譜在大市弱勢下,個股都比較難升所以最近都冇打算買而且由於大市弱過我預期,我打算等恆指反彈後再減目前睇恆指可以反彈上翻10天線,23500 以上要讀取更多嗎?訂閱 investwulin.com 持續閱讀此專屬文章。 立即訂閱